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卖家”称交易未成功 女子网购被骗1万余元

2013年10月24日 13:41    来源: 福州晚报    

  昨日上午,福州的林小姐向温泉派出所报警称,网购被骗1万余元。

  据了解,林小姐看中一家淘宝网店的秋装,她进行了网银交易,等待卖家发货时接到自称“卖家”的电话,对方称交易未成功需进行购买交易确认,如果24小时内不确认交易将被取消,并发给她一个链接。林小姐点击链接后网页显示交易未确认,于是按照页面提示一步步操作。显示交易成功后她接到银行短信,账户中1万余元被划走,她赶紧联系卖家,对方称并未给她打电话,她所订购的秋装已发货,3日内到货,这下林小姐才意识到之前是骗子打来的电话。(刘珺 温泉综)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