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联重科股价盘中跳水 A股股价现跌1.04%

2013年10月23日 11: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中联重科A股和H股股价盘中跳水杀跌,频繁出现大单抛售。截至发稿时,其A股股价报5.72元,下跌0.06元,跌幅达1.04%。 H股股价先报7.19港元,跌幅0.83%。

  消息面上,据人民网报道,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新快报》记者陈某因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已于10月19日被长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年7月,中联重科董事长助理高辉在微博中连续发布以“舆霸与打手”等为题的微博内容,直指《新快报》及记者陈永洲,并将陈永洲的记者证及身份信息在网络上公开。高辉称:陈永洲“先后10篇负面文章”抹黑中联重科,致其股价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