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结构性行情下 用“三大维度”选优质基金

2013年10月22日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面对市场上众多新产品,如何从中选出优质基金,成了摆在投资者面前的难题。投资专家建议,可以从基金公司投资实力、同类产品过往业绩及基金产品的投资策略三个维度进行考量。专家指出,维度一:基金公司整体实力。维度二:同类产品过往业绩。例如,今年前三季度,在海通证券的主动偏股基金业绩前20排行榜上,“农银汇理”就占据了3个席位。农银消费主题、农银中小盘、农银行业成长分别以69.80%、54.40%和49.72%的收益率位居同类326只基金中第6、第15和第17名。这一优异历史业绩,使得农银研究精选基金有望从农银汇理的团队中获取强大的投研支持和实战经验。维度三:基金产品投资策略。以农银汇理研究精选为例,该基金专注于精选个股,通过持续、系统、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在结构性行情中发挥优势“精选个股”,这与当前的市场结构十分吻合。若涵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