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美药业拟不超19%溢价回购

2013年10月22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康美药业拟以不超过6亿元的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即以不超过23元回购约26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1.19%,回购方式为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

  康美药业称,近年来公司业务取得了较快发展,经营能力大幅提高,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但受宏观环境、行业环境和资本市场波动的多重压力,公司股价近期表现偏弱,已低于公司内在价值,不能合理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为了稳定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增强投资者投资信心,同时也为了实现公司价值的合理回归,公司结合自身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公司拟计划采用回购股份的形式来维护公司股价,传达成长信心。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