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三季西安市505个项目完成投资1412.6亿元

2013年10月21日 18:39    来源: 西安晚报      高乐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前三季度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良好。截至9月底,505个项目完成投资14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360亿元,达到年度投资计划的93.6%。

  据了解,9月份经调整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达505个,年计划投资1508亿元。截至9月底,505个项目完成投资14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360亿元,达到年度投资计划的93.6%;20个前期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实现投资13.9亿元。

  调整后,我市今年重点建设新开工项目达到137个,占项目总数的27%,新开工项目数量和占比均为历年最高。截至9月底,已有134个项目开工建设,较上年同期新增开工项目33个,开工率达到98%,其中有70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90%以上。

  目前尚未开工的3个项目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将于10月底前开工建设。这些项目分别是市交通局省道107渭南界至眉县界环山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沣东新城坚瑞消防气溶胶灭火装置生产基地以及航空基地西安热工研究院科研试验及产业基地。

  其中市交通局省道107渭南界至眉县界环山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已经批复,蓝田境内18公里开始征地拆迁,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已经进场,进行开工前准备工作,预计10月底开工建设。(记者 高乐)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