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盛金道:10月21日现货金银天通银分析

2013年10月21日 12:59    来源: 汇金网    

  现货黄金分析:黄金上周五收小阴线,在30日均线受阻盘整,从日k线上来看黄金短线30日均线有一定压力,同时5日线上移形成支撑,预计今日黄金仍会在 1318--1305小区间波动,如黄金今日回踩5日线后向上突破1320,则黄金还将进一步向上反弹,否则黄金还将延续周线大级别的下跌趋势,建议投资者今日小区间操作,待金价向上或向下跌破区间行情明朗后再加仓进场操作。

  现货白银分析:白银上周五在10日20日均线之上收颗小星线,今日还将在此位置进行盘整,从日k线上来看5日线上移在21.65形成支撑,结合黄金的走势来看,白银只要不跌破21.65则会继续向上运行,今日建议投资者做单不要盲目进场,待行情明朗之后再行进场操作 。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