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接近达成财政协议 天通银17日将震荡上行

2013年10月17日 14: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三,天通银开盘于4209,最低4171,最高4231,收盘于4201。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未季调贸易盈余71亿欧元,创2002年以来同月最高水平;欧元区9月通胀年率降至1.1%,创2010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意大利8月贸易帐盈余自59.48亿欧元大幅降至9.58亿欧元。欧元区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1.1%,低于预期的1.3%。

  美联储费舍尔表示,多少货币支持都不能抵消违约所带来的损失,并不认为会发生违约。目前是财政部门作出艰难决定的时候,除非财政政策稳定,否则我们不能提供有效的货币政策。美联储9月利率会议上未决定开始缩减QE是错误的,但那已经过去了。现在出现了债务违约危机,美联储的首要任务还是维护市场的稳定。

  市场关注的重点依然是白宫债务危机问题,美国参议院今日早间以81票赞成、18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上调美国债务上限并全面恢复联邦政府运作的议案,从而启动了两党化解为期两周多的预算闹剧的最后步骤。这份在最后关头达成的协议将允许政府继续借款至2014年2月7日,从而消除了美国债务违约的威胁。该协议还将恢复政府的全面运作,直至明年1月15日,16天前围绕政府支出和2010年医疗改革法案的政治僵局所引发的政府局部关闭状态也由此结束。该协议将提交美国众议院审议,预计众议院将批准这项协议。

  今日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9月新屋开工月率及美联储官员费舍尔讲话。

  【技术面】

天通银一小时图

  天通银1小时图

  【天通银操作建议】

  盘面解读:昨日天通银多次确认4170附近的支撑后再次上行,说明这一线的支撑从目前来看较为强劲。昨日天通银收盘于4200上方,站上了1小时图中布林带中轨及多条均线上方,不过布林带上轨短期内对天通银的上冲存在一定的压制,上方第一关注的阻力位是4250一线。今日建议逢低做多。

  阻力位:4250 4300 4350 支撑位:4200 4170 4130

  友情提示:请投资者警惕风险事件的指引,做单严设止损止盈。

黄金四小时图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操作建议】

  盘面解读:昨日黄金回踩了1268附近的支撑后再次小幅上涨,形态上也走出了一个V字。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黄金已经在布林带中轨及10日均线,20日均线上方企稳,1276-1288是今日关注的第一个区间,操作上建议回调后轻仓介入多单。

  阻力位:1288 1296 1301 支撑位:1276 1268 1261

  友情提示:请投资者警惕风险事件的指引,做单严设止损止盈。

  【消息面】

  16:00 欧元区8月经常帐

  19:45 美联储官员费舍尔讲话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月率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