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卓炎:10月18日天通银策略回调为主

2013年10月18日 11:12    来源: 环球外汇网    

  行情回顾:

  昨日由于隔夜欧洲时段传言惠誉可能下调美国信用评级,金银均出现大幅上涨行情,随后虽然有小幅回落,但仍然处于高位震荡走势;由于非农数据将在下周二公布,日内将延续震荡走势,操作上王老师建议短线为宜,严格止损止盈。

  现货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出现大幅上涨行情,随后虽有小幅回落,但依然强势;现货黄金由于昨日的强势上涨打破了长久的弱势走势,目前已然有反转趋势,还有发力空间;日线上看,均线已有抬头趋势,MACD形成金叉运行,如果红柱动能继续放量,黄金价格将迎来更大的上涨空间,日内下方需关注1308附近支撑,破位还会继续下跌;4小时图上看,短线上行有受阻趋势,日内或有回调,注意回调力度,重要支撑位于1303附近;日内由于没有非农数据的公布,黄金价格仍将处于震荡走势,王卓炎老师认为日内会有回调,不破支撑可以做多,王老师提醒投资者需严格止损止盈。

  现货黄金策略:

  1,上方1320-1322空,止损4点,利润看1310-1308;

  2,下方1308附近多,止损4点,利润看1318-1320;

  3,不破1303继续做多,止损4点,利润看1310-1312;

  4,更多策略在线咨询本人。

  现货白银(天通银):

  天通银也是出现大幅上涨行情,随后有所回调;日线图上看,MACD转入金叉运行,如果红柱动能继续放量,天通银价格将有继续上行空间,日内关注上方阻力4360-4380,不破将转入震荡走势;4小时图上看,短线上行有受阻趋势,日内会有回调趋势,日内首先关注4270-4280一线,破位继续关注4230-4250;日内数据较少,天通银呈现震荡走势可能性较大,日内关注回调力度,操作上王老师建议短线为宜,需严格止损止盈。

  天通银策略:

  1,上方4330-4350空,止损40点,利润看4280-4260;

  2,下方4270附近多,止损40点,利润看4320-4350;

  3,更多策略入群咨询,备注王卓炎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