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涂晟:多头严守阵地 多空推手加强

2013年10月17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三国际金价走出探底反弹行情,最低1269.5美元,最高1288美元,收盘于1282.5美元,日线报收阴十字星线。

  从日线来看,目前均线系统走平,金价上探均线压力区域,MACD指标绿柱缩短,DIFF线、DEA线低位形成金叉,RSI指标三线粘连向上进入观望区域,CCI指标勾头向上临近0轴,小时周期早间延续上探,整体来看,市场区域反复,多空推手延续。 周三国际金银价格探底回升走势,亚盘早段金银上探前日高点后遇阻回落,欧盘盘中黄金小区域反复后再度承压,美盘初金价下探日内低点,最低触及1269一线,随后止跌反弹,重新回到1280上方,日线报收十字星线,白银日内走势相对黄金平稳,小时周期基本保持横盘,尾盘略有上扬,美盘后半段金银价格止跌反弹,一方面是因为此前市场上已经积累了相当的空头获利盘,消息得到确认后,伴随着后期仍有不确定因素市场出现获利了结盘面行情,另一方面从技术分析来看,价格日线保持我们关注买盘支撑上方,空头打破该区域前发力将受限,盈瀚投资涂晟建议日内操作上采取区间高抛低吸思路。

  消息方面因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同时尽管日内美国参议院两党达成协议,此后两院还将就此协议先后进行投票,同时新财政协议的各项细节状况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而债务上限被上调的实际幅度,也会直接决定市场情绪到底是乐观还是悲观。国际金银价格基本与隔夜收盘价齐平,投资者仍然保持了一定的谨慎情绪。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10月17日黄金持仓量减少3.60吨,至885.53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0月16日的白银持仓量减少53.95吨,至10391.35吨。

  操作建议,国际金压力1293、1299,支撑1282、1276.短线可于首要支撑压力进行多空操作,白银关注压力21.90、22.30,支撑21.10,20.60,具体操作根据实时行情进行。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