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焦点将转向美联储政策 金价或继续下跌

2013年10月17日 09:40    来源: FX168网站    

  在参院领导人宣布就美国债务上限问题达成协议后,黄金和白银价格都因为空头回补而带来快速上涨。

  很多人认为美国触及债务上限后带来灾难性后果是金价最可能上升的情况,但在两党达成协议后,金价却出乎意料地上涨。对此,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全球期货(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副主席兼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则认为,即使黄金期货价格上涨未平仓合约也下跌,说明交易员们在关闭他们的空头头寸。

  Geor认为人们在面对债务上限这一局面下,是在同时交易黄金和股票。"一个可以用来对冲另一个。"

  但在目前两党达成协议的情况下,Gero说:"如果还在用黄金作为交易工具,就应该离开了,没有理由再守着黄金。"Gero认为做空黄金的人应该注意要关闭他们的空头头寸了。

  TJM Institutional Services的Jim Iuorio也认为:"差不多是'买传闻,卖事实'的情况。大家都预计黄金在两党达成协议后将会有非常低的价格,但那个没有发生。"

  Gero认为黄金会开始回到基础上,焦点将转移至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以及新任领导耶伦的政策。

  Iuorio说:"在接下三四天内对黄金将会看的更清楚,如果金价不能上到1320美元/盎司上方,那么就会还是非常明显的下跌趋势。"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