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债务上限问题解决后黄金或再遇下跌压力

2013年10月17日 09:51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一直被视作是在经济和政治局势不稳情况下的避险保值品,因此在两党达成协议在债务上限即将被触及,美国债务违约可被避免的的情况下,常识来看金价应该下跌。而如今金价却出乎意料地在上涨中。

  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 LLC的高级市场策略师Adam Klopfenstein说:"黄金是人们因为担心最后一刻出现问题而不敢出售的商品。"他认为在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达成妥协协议的情况下,投资者们会想在最后可能发生困难时保护自己的财产。

  事实上,这次整个债务上限困局中,黄金的表现都很令市场实物。2011年的预算僵局中,金价曾经上涨到一个历史高度。这一次,金价却几乎没有什么上涨。

  INTL FCStone的高级商品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必须怀疑一旦这一切都结束了,金价会再次处在新的下跌压力中,华盛顿的政客们最后一无所获是不可想象的。"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