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净流出66.87亿元 两板块成卖出主力

2013年10月15日 17:22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15:00收盘, 从神光主力资金系统上看,沪深A股全天主力资净流出66.87亿元。

  板块方面,主力流入较大的板块有:电力、医药、造纸印刷、酿酒食品、农业农药。

  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康美药业、复星医药、江苏吴中、贵州茅台、东软集团。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中弘股份、盐田港、华闻传媒、成飞集成、乐视网。

  净流出方面,主力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计算机、电子信息、房地产、商业连锁、化工化纤。

  沪市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浦发银行、鹏博士、中国重工、兴业银行、中国南车。

  深市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苏宁云商、科大讯飞、金风科技、平安银行、神州泰岳。

  两点过后,股指小幅回升,资金小幅回流。截至全天收盘,电力、医药两板块成为全天资金买入的主力,两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4.86亿元和3.51亿元。此外的5家主力净流入的板块中,造纸印刷和酿酒食品两板块资金净买入也均超过一亿元。而大多数板块主力维持净流出,而计算机、电子信息两板块则成为全天资金卖出的主力,且主力净流出金额均超过10亿元。此外,房地产、商业连锁、化工化纤等板块资金卖出量均在7亿元以上。总体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