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164亿资金进场 三板块领涨大盘

2013年10月09日 08:1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10月8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515.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69.5亿元,资金净流入164.0亿。8日两市平开高走,继续反弹。两市仍延续着节前的走势,上海本地股震荡回稳,中小板、创业板整体强于大盘。特别是计算机、通信、节能环保板块更是领涨大盘。据统计,中小板、计算机、通信、节能环保、房地产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近期的判断:短期的下跌暂告一段落,节后开始反弹,中小盘股逢低可继续关注。

  8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计算机、通信、节能环保、房地产。

  8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教育传媒、医药。

  通信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国联通、杰赛科技、中利科技、华平股份、深圳华强、华星创业、高鸿股份、号百控股、中创信测、佳讯飞鸿、中兴通讯。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通光线缆、华平股份、华灿光电、华星创业、同有科技、津膜科技、潜能恒信、东方国信、海默科技、华中数控、捷成股份、中颖电子。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杰赛科技、御银股份、高金食品、中利科技、棒杰股份、奥特迅、太阳电缆、太极股份、久其软件、宝馨科技、同洲电子、民和股份。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御银股份、用友软件、东软集团、太极股份、浪潮软件、中国软件、久其软件、东方国信、捷成股份、捷顺科技、GQY视讯、科大讯飞。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万隆:164亿资金进场 三板块领涨大盘

2013-10-09 08:1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