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虎看期货:10月10日商品期货趋势导读

2013年10月09日 1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沪铜涨势或终结,周四高开可尝试卖出

  伦铜隔夜冲高回落,上档压力得而复失。周三电子盘平开收低,再触本轮盘整下沿,今夜大幅下跌概率应该不大。

  沪铜401周三仓增价跌,未能如老虎所愿再摸高点。想来或是因市场普遍担忧美金融政策后续走向。

  形态看,周三沪铜401报收小脚长阴,且成交持仓均爆出近期新高,周四下跌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

  沪铜401合约因结算价稍高,周四或小幅高开,虎友可择机尝试卖出。

  橡胶周四上涨概率大,沥青暂不追涨

  沪胶周三窄幅整理,全天围绕20500小幅波动,走势波澜不惊。沪胶目前正运行于三角整理区的上沿,周四如能突破,则上涨空间有望打开。

  形态看,周三报收高位小阴,且下影线稍长,显示下档支撑力度稍强,对周四多头有利。

  【操作建议】

  沪胶周四重点关注20600上档阻力,如破则可尝试多单介入。如重回20500,则多单离场为好。

  【沥青】

  沥青周三首日交易,老虎对于沥青也不甚了解,但沥青与原油关系密切这点老虎还是清楚的。那么分析原油走势,沥青走势即不会出其左右。

  老虎以为,近期美国金融市场变数颇大,利空大于利多,故原油近期走弱概率偏大,那沥青后期走向也就基本明晰了。

  【操作建议】

  沥青暂宜偏空思路待之,因新品种刚刚上市,参与短线为好。

  螺纹周四可在3600附近埋伏空单

  螺纹周三冲高回落,早盘一度围绕3580之上展开整理,盘中多头显然有备而来,死守3580不失。

  午后多头跑步入市,螺纹最高上摸3621价位,但临收盘多头离场,螺纹小阴报收。

  形态看,周三报收上影线较长小阴,上方触及10日均线后回落,显示下跌趋势仍然有效。

  【操作建议】

  螺纹冲高失败,且3600未能企稳,多头阵营仍缺乏持仓信心。故择机卖出仍是不二法则。周四如能高开,可在3600附近尝试空单介入。

  焦炭周四可空单尝试,动力煤540有支撑

  焦炭周三窄幅整理,全天波幅不大。午后有空头少许减仓,导致焦炭小幅翘尾报收。

  形态看,焦炭周三小阳报收,且上方被均线压制,下跌趋势仍然完好。

  【操作建议】

  焦炭周四可在1570附近空单尝试,破1580空单止损离场。

  【动力煤】

  动力煤周三窄幅整理,全天走势稍有震荡。盘中一度下探541.6,其后被多头资金再次稳住阵脚。尾市报收小阳。

  【操作建议】

  动煤买入思路暂不变为好。540已成为近期重要支撑,此之上尽量抱多不动为好。

  玻璃周四可在1330以下尝试空单介入,

  玻璃周三继续收高,10日均线位置遇阻回落。午后沿1320价位之上强势整理,盘中多头拒接回调。

  形态看,玻璃今日报收上影线较长中阳线,显示上档压力开始显现。对周四多头稍有不利

  【操盘建议】

  玻璃周四可空单尝试,1330以下空单可提前埋伏。1345可继续加空,如破1350,则空单全部离场。

  沪银空单仍可尝试,4580做为最后防线

  沪银周三弱势整理,全天波动幅度不足50点,显示多空交投越发谨慎。对于后市走向,市场或陷入短暂纠结状态。

  形态看,周三报收高位小阴,上方受压20日均线,短线上涨动能似有力竭之意。

  【操盘建议】

  沪银仍可在20日均线下方埋伏空单待跌,若破4580则空单全部离场避险。本轮下跌目标可大致看到4350左右。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