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市赢家:10月9号商品期货走势预测

2013年10月09日 10: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沪铜

  低开整理探底企稳收高,期价仍运行于上行走势之中,强势形态下逢低做多思路参与,01合约短线参考52200位置,之上持有多单待涨。

  冲高关注52800一线压力表现,不破多单可考虑减仓兑现择机再进,新多不建议追涨。

  沪胶

  早盘小幅低开后直线拉高,强势特征盘中维持,收盘守住日内大部分涨幅,反弹力度很强,短期之内盘面持续走坚仍是大概率,建议操作上偏多思路参与。

  回调参考20300附近支撑,之上多单逢低考虑介入,反弹高点需关注20900位置,如能到,即为强势延续,收高即可持有少量多单待涨。

  螺纹

  早盘大幅低走维持节前弱势,日内低点在探至前期底部震荡区间后,受支撑企稳横盘,周边商品及股市坚挺使得空头主动离场兑现,期价大幅拉高并以红盘报收,预示低位反弹信号出现。

  3680以下预计调整的空间不大,回调机会考虑多单陆续低位买进,反弹行情可期。

  焦炭

  早盘单边下行后横盘整理,尾盘空头放量主动离场带动期价大幅反弹,1570以上卖压沉重,强势反弹下不建议追高,抄底多单可在冲高下止盈回调再行接回。

  新多可等待回调到1540附近机会,持稳可多单介入;反弹形势下做空暂回避为好,逢低做多思路。

  焦煤

  早盘大跌破了1120区间整理低沿后尾盘强势拉回,破位形态不成立,期价仍陷于1120-1170区间波动,回调考虑背靠1120位置不破逢低买多,看好反弹行情。

  焦煤的下跌持续性不大,目前位置应是较好的买入时机,逢低考虑买多,尾盘强势持多隔夜。

  塑料

  大阳报收日内高位,收盘价报合约新高,上行突破前高的潜力较大,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待涨,新高后设好被动止盈持有观望,以防再度回踩利润缩水。

  未踏上多单谨慎追高为好,新仓少量,多头趋势良好。

  ta

  冲高回落报收上影阳线,反弹面临阻力,期价陷于底部区间震荡,盘面追随周边品种震荡走高的可能大,建议日内参与,多单介入考虑背靠支撑参与。

  7750短线支撑之上逢回调多单介入,日内有利及时兑现为好。

  白银

  收盘站上4500,底部整理区间打破向上反弹,盘面进入反弹节奏,再有回调机会考虑买入多单,4500以下陆续买多,止损可设4430一线。

  白糖

  外盘单边走高,趋势性有望进一步延续,支撑郑糖进一步反弹,建议偏多思路参与,5200以下目前应是趋势单较好的买入时机。

  豆粕

  401合约已经7连阳,强势特征明显,但追高的意义不大,建议无仓等待回调机会买进,新多可考虑05合约,底部盘整的较为结实,日线上刚有启动上行的意思。

  豆油

  外盘破位大跌,国内略低开后单边拉涨,强势明显,此位置追空风险很大,建议回避做空思路,技术面已经走坚,参与建议逢低做多,日内有利及时止盈兑现,盘面底部会有反复,不建议追高。

  棕榈

  节前抗跌,今天大幅拉高,以底部大阳报收,可见低位反弹力度很大,操作上空单暂回避为好,有回调到5430附近机会考虑多单参与,短线为好。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