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站在停车道内被撞伤法院判保险公司赔14万

2013年09月25日 09:11    来源: 兰州晨报    

  赵某站在高速公路紧急停车道内被侧滑的小轿车撞伤,之后小轿车又与停靠路边的车辆发生追尾。赵某将肇事者袁某及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近日,兰州中院终审判决,保险公司支付赵某经济损失14万多元。

  2011年2月15日,袁某驾驶小型轿车行至G30高速公路1310公里处时,因路面结冰,车辆侧滑后将站在右前方紧急停车道内的赵某夫妇及其他两位乘客撞伤。事发之后,赵某被诊断为左下肢软组织毁损,共产生医疗费用4.4万元,由袁某垫付。事后,因双方就赔偿事宜无法达成协议,赵某将袁某及保险公司告上法庭,索赔37万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