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世B今年涨74.50% 中欧偏好文化传媒科技股

2013年09月25日 08:17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小幅调整,银河证券统计,截至前日,中欧盛世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8.49%,跻身标准股票型基金前1/8。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4038.93点,下跌0.91%;深圳基指收盘报5002.82点,下跌0.33%。94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3成。银河证券统计,截至前日,中欧盛世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8.49%,跻身标准股票型基金前1/8。同时,作为一只分级股基,子份额“盛世B”具有杠杆性,在近期反弹市场中净值迭创新高,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74.50%,在33只可比股票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中排名第1位,超额收益明显。中欧盛世成长今年以来较为准确地把握住了市场风格特征,相对侧重于成长股,文化传媒、科技等行业是其配置的重点,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38.49%,业绩排名靠前。天相统计,截至前日,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三季度以来涨幅双双超12%,创业板突破1300点,迭创历史新高。中欧盛世成长三季度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3.71%,在杠杆性作用下,子份额“盛世B”净值如虎添翼, 盛世B的涨幅更是达到43.65%,已由去年12月最低点0.729元(去年12月1日)一路上涨至目前的1.7310。 成 亮 徐银斌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