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鬼公募一哥网上行骗 134家黑网站博客被曝光

2013年09月25日 07:1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人红是非多,连假冒网站和博客也盯上了王亚伟这位昔日的公募一哥。中国证券业协会前晚公布今年第八期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黑名单,其中有人打着王亚伟的头衔来行骗。

  这134个非法机构是截至今年8月底新近发现的非法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和仿冒合法机构的网站链接。记者注意到,其中有假冒“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法网站,也有假冒宁波敢死队的,还有非法人员以“王亚伟博客”来诱骗客户。

  违规的表现形式大同小异,这些非法机构,或以门户网站的博客为平台,散布非法证券活动信息,以内幕拉升必涨金股、天天涨停股作为诱饵,提供证券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收取咨询费、服务费;或以门户网站的博客为营销平台散布非法证券活动信息,以免费荐股、内幕消息为诱饵招揽会员或客户,变相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