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亚迪创始人之一夏佐 套现逾2亿

2013年09月16日 07:55   来源:京华时报   

  上周末,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夏佐全于9月12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本次减持后,夏佐全持有公司1.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

  公告显示,夏佐全此次减持均价为38.89元,套现2.33亿元。公告特别说明,夏佐全此次减持股份仅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很少比例,减持原因系因为其所创立并经营管理的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此前的投资项目借款将于近期到期。夏佐全声明其对公司前景长期看好并仍将长期大量持有公司股份,如其对外投资项目现金流好转产生收益,不排除其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公开资料显示,夏佐全是比亚迪三大创办人之一,排名在王传福、吕向阳之后。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