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民钢圈乌龙公告持续发酵 股价大跌投资者亏惨

2013年09月24日 09:20    来源: 京华时报     阳荻雯

  因爆出乌龙公告而上演股价过山车的兴民钢圈,节后开盘续演跌势,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最终报收10.26元,跌幅4.65%,主力流出达3.57亿元。

  兴民钢圈9月17日晚发布《关于签订复合车轮采购合同的公告》显示,其与TRANSTEXSTIRE,LLC签订了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为其提供复合车轮(6×15)5304件,总金额为516079.20万美元。

  9月18日,兴民钢圈一开盘就被近4万手的买单直接推至涨停,并在开盘的一分钟里创出高达1.2亿元的巨额成交。然而,接下来的一分钟里,该股应声跌停,报10.76元。公司上午紧急临时停牌并发布公告,称17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所表述的合同金额单位有误,实际合同金额为516079.2美元而并非516079.2万美元。

  对于18日早盘追高买入的投资者而言,无疑蒙受巨大损失。第一创业证券投资顾问刘新燕向记者表示,兴民钢圈乌龙疑点多多,使社会各界对公司公信力质疑。昨天该股曾杀至跌停板,尾盘有所回升,下跌空间已不大,但行情恢复还有难度,建议暂时观望。(记者 阳荻雯)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