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园城黄金拟托管金海矿业

2013年09月23日 15:0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园城黄金(600766,前收盘价11.65元)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作为受托方与委托方乳山市金海矿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金海矿业)签订《乳山市金海矿业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托管期限自2013年9月23日起至2014年9月22日止。公司承诺:如果金海矿业未来符合上市公司收购条件,将对其实施收购。公司股票将于9月24日复牌并补充披露相关信息。

  公告显示,金海矿业主要从事探矿、矿石收购、销售,目前总资产6019.40万元,公司设计年产能6万吨,日处理能力400多吨。其拥有的“山东省乳山市蓝家庄矿区”为国家大型金矿。该矿区探矿权首次设立时间为1999年,经两次变更,探矿权最终被金海矿业获得。目前,探矿权有效期为2013年7月20日至2015年7月20日。据《勘探报告》,蓝家庄矿区探获金矿资源储量矿石量311.32万吨,金属量25.125吨。

  园城黄金与金海矿业协议约定,在托管期间内,园城黄金保证金海矿业每年利润不低于3000万元,金海矿业向园城黄金支付托管费用2000万元,园城黄金的所得税自行缴纳。若金海矿业每年利润超过3000万元,超出部分则由园城黄金与金海矿业各分享5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以园城黄金在澳洲的金矿资源及参与开发的辽宁的金矿来看,公司目前控制的金资源量近50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