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力推信用卡跨境支付优惠

2013年09月10日 08:25   来源:兰州晚报   

  今年10月1日起,中国银行发行的所有白金卡、无限卡和长城美国运通卡等信用卡产品在境外消费将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这是继此前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推出境外消费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之后,中行推出的又一跨境支付优惠政策。

  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时,因币种转换通常要收取货币兑换手续费,一般为消费金额的1%-2%。中行今年陆续推出的多款信用卡产品货币兑换手续费免除优惠,将使持卡人在境外消费的交易成本更低。

  此外,中行自今年5月推出的覆盖主要出境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跨境支付优惠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2月。活动期间,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港澳台,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刷卡消费,将享受现金返还、旅游团费立减、航空票价折扣、商户折扣等优惠,更特别针对“海淘族”推出了相关知名境外线上购物网站的支付返现和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