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业绩王者抢“触电” 兴业发力淘宝基金店

2013年09月05日 08:06   来源:西安晚报   

  “亲,欢迎光临兴业全球淘宝店!”随着基金“触电”的不断加深,在电商平台上开设基金产品专门店已成不少基金公司接下来努力的方向。据了解,公募业绩的王者兴全等机构,正紧锣密鼓地推动与淘宝网的合作进程,为开设淘宝店做准备。

  今年3月15日,证监会正式公布并实施基金销售机构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业务管理暂行规定,希望利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用户群和用户体验优势,提升自身的网上基金销售业务能力。规定出台后,各大基金公司就纷纷加快了电商渠道的开拓力度。市场人士指出,相比于传统销售渠道,网络让投资者与基金管理人距离更近。通过网上店铺,投资者可以直观地了解公司以及旗下各类产品的情况,也可以更便捷地咨询、交易。“作为管理人,当然愿意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兴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进行购物、消费甚至投资,淘宝旗舰店将成为试水电商平台的阵地。 中证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