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事达携手工行、建行推免货币转换费信用卡

2013年09月05日 07:40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万事达卡日前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全新万事达卡信用卡产品,为环球旅行和全球购物者减免货币转换费,并提供真正全世界通行的支付网络、遍及世界每个角落的优惠礼遇,以及无价的消费体验。

  此次推出的万事达卡工银环球旅行多币种信用卡可使用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种外币直接支付,无需货币转换,免去外币兑换手续费。而与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万事达卡龙卡全球支付卡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并实现自动购汇,外币交易人民币还款。至此,万事达卡已经与中农工建四大银行成功合作发行免除货币转换费的信用卡产品,让持卡人再也无需考虑货币转换费用,真正实现全球通行和安全支付。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