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行信用卡升级“消费主场”新体验

2013年08月30日 08:59   来源:京华时报   

  2012年中国出境游客数达8300万人次,据最新数据显示,招商银行目前占信用卡境外支付市场份额的30%,稳居行业前茅。通过一系列的营销布局与多元化产品打造,招行信用卡已建立起一张“境外消费主场”全球化版图,成为境外消费支付的优选信用卡品牌。

  从“非常新加坡”起步,到“非常香港”、“非常美国”活动,再到“非常欧洲”扬帆起航,招行信用卡抓准持卡人境外消费的核心市场,实现营销活动由近及远的布局。2013年,招商银行将发行全币种信用卡,进一步完善在香港、美国、欧洲之外的全球布局。同时,招行信用卡的“非常海购”平台也于年初上线,提供丰富的海淘资讯与专业的用卡服务。

  目前招行信用卡已实现境外消费线上线下的服务全渗透,在每一个专属市场都打造最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建出一个信用卡境外消费的立体式平台。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