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用卡半年多不刷 信用额度可能被降

2013年09月03日 14:30   来源:滨海时报   

  半年多没刷信用卡,突然收到银行的通知称,信用卡的信用额度由1.3万元降到3000元。近日,福州的雷先生收到中国建设银行的短信后非常不解:“没刷卡还会被降额度?”福州一家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说,雷先生用卡较少,占用了银行的额度,这种情况确实会被降低授信额度。随后,记者又咨询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情况与建设银行基本一致。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说:“目前信贷额度紧张,如果持卡人长期不用信用卡,我们给的授信额度就浪费了。对于此类情况,我们会告知持卡人将对其信用卡的额度进行下调,最低会下调至原来额度的30%。”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