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商协会规范债务融资工具发行

2013年09月03日 07:4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为规范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行为,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组织市场成员制定了《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簿记建档发行规范指引》,自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

  此次制订的《簿记建档指引》指出,市场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利益输送等严重破坏市场秩序行为的,经调查核实后,交易商协会视情节轻重可给予警告、严重警告或公开谴责,并处责令改正、暂停相关业务、暂停会员权利、认定不适当人选、取消会员资格等自律处分。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交易商协会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张莫)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