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叙利亚局势受关注 道指创15个月最大月跌幅

2013年08月31日 15:04   来源:中国网   

  由于投资者正在考虑美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干预措施的可能性,周五美国股市收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蒙受了2012年5月以来最大的单月跌幅。

  截至美东时间8月30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0.87点,收于14,810.08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43点,收于3,589.87点,跌幅为0.8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27点,收于1,632.90点,跌幅为0.32%。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周五就叙利亚化武事件发表电视声明,谴责“不加区分、不可想象的使用恐怖的化学武器”,同时阐明了华盛顿对叙利亚政府在上周发起致命化武袭击的立场。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报告称,7月份的消费者开支微弱增长,表明美国经济增长步伐缓慢的局面并未改变。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7月个人开支增长0.1%,个人所得增幅也是0.1%。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消费者开支增长0.3%、个人所得增长0.1%。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