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琼斯指数收盘创新高 美股周二涨跌互现

2013年07月24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道琼斯指数创盘中及收市新高。投资者正评估企业业绩及观望联储局何时开始缩减买债规模。

  道指曾升过59点,升至15604点新高,收市上升22点,报15567点,升幅0.1%。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1点,收市报3579点,跌幅0.6%。

  标准普尔500指数结束连续4日的升势,收市下跌3点,报1692点,跌幅约0.2%。

  经济消息方面,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制造业活动恶化,当月制造业现状指数从6月份的7下降至-11。相比之下,纽约和费城联邦储备银行7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均为正值。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简称FHFA)公布的5月份房价指数较4月份上升0.7%,预期为上升0.8%。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