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证券非金融企业债融资被暂停

2013年08月22日 08:21   来源:沈阳晚报   

  光大证券周三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20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通知,因公司近日出现交易异常事件反映出公司在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该协会要求公司进行自查。

  根据通知,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将被暂停,并对该业务相关业务流程、电子系统、内控合规、风险管理、人员管理等体系进行自查,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自查结果和相关整改方案应于8月30日前报交易商协会。

  通知指出,公司对于此前主承销的已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应继续履职尽责到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结束。

  光大证券表示,公司于2012年11月28日获得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资格,由于该业务在公司尚处于起步阶段,截至目前,公司在该业务上实现项目收入约54万元。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