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金融逐渐强势 微信买基金再次升级

2013年08月15日 07:26   来源:国际金融报   胡芳 

  继近日微信5.0版本携“微支付”功能闪亮登场后,即有金融企业马上跟进,据悉,易方达在微信上推出了“易方达微理财”服务号并上线菜单式“微理财”功能,投资者可在手机上通过微信操作易方达旗下全部基金的申购赎回、账户查询、货币基金T+0赎回等指令,整个交易过程流畅便捷,这比华夏基金又更进了一步,增添了交易功能。据易方达基金介绍,目前推出的版本仅仅只是微理财的1.0版,以后还将不断升级。

  据悉,此次“易方达微理财”服务号是在原“易方达基金”公众号基础上的全面升级,可支持该公司旗下所有基金的交易。其菜单分为“查询与交易”、“资讯中心”、“金钱包”三个子菜单,界面简单清晰。

  互联网金融研究人士指出,以“余额宝”开端的第一波互联网金融浪潮其核心是围绕支付功能做文章,打破了过去陈旧的障碍繁多的网上银行、网上直销等模式。而今基金公司推出的“微理财”功能,也是循着“客户体验”这条互联网基本“军规”,结合微信特性,为客户提供了简单、快捷、体贴的服务。面对这一轮互联网金融的冲击,易方达基金相关负责人坦承,互联网金融倒逼基金行业进行创新,“压力不小,机会更大”。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