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将推信用支付服务 支付宝最高能透支5000元

2013年08月09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任翀

  支付宝将可以透支消费,和银行信用卡一样,用户只要在还款期限中全额还款,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记者昨天从阿里巴巴方面得到确认,上海属于支付宝信用支付服务首批试点城市之一。

  所谓“信用支付服务”,是指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时,不用再绑定信用卡或储蓄卡,可以直接透支消费。透支额度最高5000元,资金将由与支付宝合作的银行提供。不过,每个支付宝账户的透支金额并不一致,阿里巴巴将根据积累的用户数据,对用户授信,给予1至5000元的透支额度。阿里巴巴方面并未明确信用支付的手续费,但不排除免手续费。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