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汇理基金:三季度投资机会仍在成长股

2013年07月30日 08: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农银汇理基金近日表示,下半年 GDP同比预计平稳或反弹,消费增速预计平稳, 固定资产投资中制造业投资继续下行,基建投资平稳;拉动经济向上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地产和出口;判断地产新开工将逐步回升,同时出口也将在美日欧经济回升的背景下回升。

  农银汇理基金称,下半年需要关注的上行风险变量有三方面:一是货币政策变化,如降低 存款准备金率、降息;二是经济反弹力度超预期;三是改革力度和范围超预期。而下行风险需要关注以下几点:一是 银行 间资金面紧张扩散到其他领域,最终对实体经济产生严重负面影响;二是人民币贬值;三是美联储QE3退出时点提前;四是 房地产 销量下滑超预期。

  对于下半年 A股市场,农银汇理基金持谨慎乐观态度,同时认为,三季度的主要投资机会仍将集中在成长性代表的 创业板 指数中,在 投资策略上,公司以选择景气持续或见底回升的成长性行业为主,股票市场重点关注行业有:中药、环保、传媒影视、LNG产业链、移动互联产业链、LED照明、智能电网、智慧城市、安防、通信设备、北斗产业链、光伏产业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