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突破2076点将有一波大反弹

2013年07月29日 15:13   来源:羊城晚报   

  从周线图上看,大盘上周冲高后受到帝纳波利3×3均线的压制下跌,拉出长上影K线。大盘目前依然处在强烈的下跌趋势中,但周线帝纳波利点位XOP=1875点是一个非常强的支撑点位,这个点位与2008年9月造成大盘反转的帝纳波利点位月线COP=1849点恰好处于同一位置。所以,大盘存在由此大幅反弹甚至反转的可能性。但要实现这一点,大盘必须首先突破F3=2076点的压力。大盘本周如果能突破2076点,它将走出一波大幅反弹行情。然而,如果跌破帝纳波利支撑点位F5=1942点一线,可能将二次探底。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上周下跌到F5=1942点之上的1970点后出现强力反弹,但到达压力点位F5=2046点后两次突破未果,上周四开始掉头下跌。大盘两周前已经走出帝纳波利多头“双重穿透”方向信号,目前依然处于上升趋势之中,所以在跌破关键支撑点位F5=1942点之前,再次上升随后到达压力点位F5=2149点一线的概率较大。

  从小时线图上看,大盘上周继续下跌到帝纳波利点位OP=1976点后出现反弹,到达F5=2076点后久攻不下,再次下跌。大盘本周一除非立刻强力上升并突破F5=2046点,否则,它可能继续下跌,首先跌到COP=1986点一线的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如果不能得到二次支撑,则将继续下跌到黄金汇聚区域F5=1942/XOP=1939点一线。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上周下跌后有所反弹,但还没有突破周线压力点位F3=2076点,目前仍在这个点位的纠结中。大盘如果没能在关键帝纳波利点位F5=1942点一线止跌回升,它可能二次探底。


(责任编辑:杨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