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讯投资:震荡收阴 下周一点位或演肉搏战

2013年07月26日 15:52   来源:新华网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再度延续周四跌势,呈现出震荡下跌走势,再次兵临2000点整数关口。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创业板并未延续周四暴跌之势,反而强势上攻,但由于动能不足,随后呈现冲高回落走势,而主板市场则延续近期弱势格局,总成交量明显萎缩。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13.19点,最高2021.57点,最低2000.80点,收报2010.85点,下跌10.32点,跌幅0.51%,成交655.38亿;沪市325家上涨,637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7845.22点,最高7905.40点,最低7787.39点,收报7843.36点,下跌51.24点,跌幅0.65%,成交955.98亿;深市726家上涨,935家下跌。

  【观点】收评:震荡收阴下周一点位或演肉搏战

  华讯财经认为,消息面上,工信部25日公布了今年首批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包括19个行业,其中水泥、纸业等行业涉及公司较多,分别为140家与274家,19家上市公司在列,此举打压市场情绪。自今年2月份转融券业务推出4个多月以来,转融券业务运行平稳,没有对市场造成较大冲击。6月,中国进出口增速双降,外贸形势愈发不乐观。7月24日,为提振外贸,国务院常务会议制定了促外贸“国六条”。在周四的[财富至尊]中我们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配置,其原因在于盘面中出现明显的危险信号,领涨的IT指数、元器件指数和传媒娱乐指数放量下跌,此为我们建议投资降仓的主要依据。 在今日的缩量下跌之后,[财富至尊]再次建议投资者将仓位减少到25%左右,手中只留有表现最强的股票,亏损的股票一概不留,进可攻退可守。任何股票自买入点亏损5%以上请立刻止损。在今日缩量下跌之后,市场未来的方向空间在哪里?谁将成为未来的领导股?来看今天的市场分析:今天市场的调整主要受两大因素影响,第一是周末避险资金出局;第二则是创业板的下跌。纯技术分析:周KDJ在底部形成焦灼走势,三条线粘合,说明多空双方博弈激烈。日K线图来看,MACD红柱有所萎缩,黄线与白线敞口继续向上收口,显示多头上涨量能仍在积蓄。上证指数缩量下跌,跌破20日均线支撑,后市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的概率较大。另外从深证成指的走势来看,后市回补前期跳空缺口的可能性极大。后市支撑在2000点附近。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