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保部:8月份启动毕业生网络招聘月

2013年07月25日 14:12   来源:北京日报   袁京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7月24日发布,将于8月举办夏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为全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信息服务,帮助他们了解政策、获取信息、提升能力,尽早实现就业。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统一发布各地联网单位提供的适合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信息和招聘会信息;各地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和见习岗位信息;各地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的适合于高校毕业生的职业培训信息;各地适用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扶持政策信息。各地还将搜集发布一批适合于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信息、招聘会信息、就业见习信息、职业培训信息等。

  据了解,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增加到699万人,堪称“史上最难就业季”。未来五年高校毕业生数量还将保持在年均700万人左右的高位。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