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年内再融资最大金额刷新 京东方A拟募资460亿

2013年07月25日 08:50   来源:南方日报   

  京东方A昨日晚间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根据预案,本次发行股票数量区间为95亿-224亿股(均含本数)。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460亿元。

  其中股权认购部分的初步评估值为85.33亿元,公司预计本次非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可募集现金不超过375亿元,募集现金部分将用于Oxide TFT-LCD、LTPS TFT-LCD、一体化触摸屏以及第5.5代AM-OLED等新型显示器件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京东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已获公司7月19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获得北京市国资委、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