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方拟融资460亿元 对接全球触摸屏市场需求

2013年07月25日 07:37   来源:经济日报   温宝臣

  京东方今天发布公告称,拟定向增发A股股票募集资金460亿元,主要投向京东方合肥8.5代氧化物TFT生产线、鄂尔多斯5.5代AMOLED生产线、重庆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生产线等在建项目以及在合肥新规划的触摸屏生产线,抢占新型显示战略先机,同时对接全球触摸屏的巨大市场需求。

  本次发行为非公开定向发行,将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六个月内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公告披露,在定向投资者中,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将以所持北京8.5代线的股权认购本次发行股票,合肥建翔将以现金及债权合计60亿元认购股票,而重庆渝资拟以现金63亿元实施认购。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