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心系定西 浦发银行推出应急金融服务措施

2013年07月23日 16: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22日早晨,甘肃定西发生6.6级地震后,浦发银行快速响应,于当天针对震区推出应急金融服务举措。

  浦发信用卡为震区客户、在震区旅游出差的客户以及参与此次地震救援工作的客户,提供三个月延期还款服务,并将为上述客户减免利息、滞纳金、挂失费和换卡费。此外,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客服中心接线、征信受理、分期延付等方面,给予定西震区客户优先、优惠处理。

  甘肃省民政厅是支持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重要力量,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于7月22日第一时间,开通了甘肃省民政厅的地震捐款绿色通道,辖内各网点认真做好地震捐款金融服务工作,确保社会各界爱心捐款及时汇付灾区。浦发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发挥金融资源优势,早在2010年甘肃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便向甘肃省民政厅开通了网上银行客户爱心捐赠通道,浦发银行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向该机构直接捐款,款项即时转入慈善机构账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该捐赠渠道至今开通,积极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爱心行动。

  浦发银行在震区未设立分支机构,该行表示将密切关注震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全力支持救灾及恢复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