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家庭理财产品大PK 定期开放债基成功逆袭

2013年07月19日 0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7月以来,随着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的回落,一年定期开放债基日益受到投资人的关注。以目前正在中国银行等渠道发行的国投瑞银岁添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基为例,该基金以1年为一个封闭运作周期,每个运作周期结束后投资人可在开放期进行申购或者赎回。理财专家指出,封闭运作有利于保持基金规模稳定提升基金收益,而开放期的设置则是兼顾了产品流动性,定期开放债基是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有益补充。据悉,此次推出一年定期开放债基的国投瑞银基金拥有行业领先的固定收益投资管理能力。据海通证券统计,该公司旗下固定收益产品今年以来、最近一年以及最近三年的收益排名均位列前10,这也是全行业中唯一一家三项排名均跻身前10的基金公司。

  若涵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