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公布数据 IPO过会企业已达80多家

2013年07月09日 08:05   来源:深圳商报   

  IPO开闸日益临近,各投行也已进入紧锣密鼓准备阶段。多位受访投行人士向上证报记者表示:“IPO开闸首批挂牌上市企业很有可能从已过会企业中产生。目前已经在现场盯半年报了,大家的工作进程都开始往前赶。”证监会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过会企业已达80多家。

  从证监会发布的数据看到,已过会企业名单中,国信证券和招商证券保荐的数量最多,各有7家。平安证券和民生证券紧随其后,各有5家。中信证券、华泰联合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和光大证券保荐的企业数量也达4家。

  另据证监会公开数据统计,已经预披露的企业共计41家,其中招商证券保荐的企业数量仍是最多,为5家。另外平安证券和国信证券各保荐了4家,中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和广发证券则各有3家。

  而从仍处于初审和落实反馈意见阶段的在审企业情况看,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广发证券和中信证券等券商也是储备项目数量居前的券商。

  同时,招商证券也是最近一周新增初审企业数量最多的券商,达4家。证监会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新增初审企业有31家,其中创业板9家。不过在过会企业和预披露企业名单中保荐数量较多的平安证券和光大证券,整体储备的项目数量则明显拉开差距,分别仅10家和14家。 (曾雯璐)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