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服务将迈入“微信”时代 未来存在风险漏洞

2013年07月09日 08:05   来源:滨海时报   胡淼

  继多家保险公司抢占微信平台后,近日,记者获悉,多家银行也开始纷纷推出“微信银行”业务。“市民不仅可以使用手机微信进行借记卡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积分查询等卡类业务,还可以实现银行网点查询,贷款申请、办卡申请、手机充值、生活缴费、预约办理专业版和跨行资金归集等服务。”某股份制银行相关负责人认为,预计下一步还将有更多家银行跟进加码“微服务”,未来,银行客户服务体系将迈入“微信“时代。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微信银行”达到一定用户量时,也会存在很多风险漏洞,如客户信息造假如何去验证等等。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