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加银瞄准定期纯债基金 投资于固定收益产品

2013年07月05日 08:31   来源:杭州日报   杨剑

  民生加银瞄准定期纯债基金

  拥有1年封闭期的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获批,于7月1日—30日通过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民生加银基金直销渠道等销售渠道发售。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产品,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同时该基金不参与任何权益类投资,追求绝对回报。

  以1年为运作周期,民生加银岁岁增利规避了开放式基金需要面对的日常申赎压力,管理人可将个券待偿期与运作周期剩余期限相匹配,到期回收本金,以此来规避流动性风险,同时获取高额的票息收益;另一方面,封闭运作令产品能够更为方便地使用回购杠杆,来放大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