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基金获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冠军

2013年07月05日 08:06   来源:成都日报   

  2013年上半年悄然结束,A股市场在经历了“红5月”后,6月出现大逆转,截至6月28日今年以来上证综指下跌12.78%。A股市场整体表现虽差强人意,但一些符合未来转型方向的成长股今年以来一路上行。在此轮结构性行情中,主动管理能力强的基金业绩凸显,其中在海通证券6月30日发布的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分类评分排行榜中,华商基金在75家基金公司中居首。具体而言,华商领先企业、华商动态阿尔法、华商价值精选、华商主题精选四只权益类基金上半年收益率超15%,其中华商主题精选收益率达26.02%。而在固定收益类基金中,华商稳健双利A收益率达5.46%,华商稳健双利B收益率达5.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62%)。华商基金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