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步玩转余额宝 超300元才能看到收益(组图)

2013年06月26日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业务在网上可谓火了一把。中国经济网记者就此体验了一下。总结发现,4步页面操作可以完成余额宝投资的使用。虽然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限额度,最少可为1元,但实际上至少需转让300元以上,才比较可能在第二天看到账户上有收益。那么,到底余额宝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又是怎样显示的? 

  据资料显示,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通过余额进行基金支付的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理财产品。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消费(如:淘宝)和转账。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的资金转入。目前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根据页面指引,按照以下4步就能完成余额宝的使用,然后可以静等收益到账了。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