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实实在在回报投资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基金 > 基金滚动报道 > 正文
 
大成基金:实实在在回报投资人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2月17日 08:16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华

 

    跳跃式前进,跨越式发展,今天,中国基金业已经站到了新的起点:枝繁叶茂,前景光明。十年前,当中国基金业开始蹒跚学步的时候,人们很难想象它能这么快就发展到今日如此规模。

    成立于1999年4月的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国第一批设立的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8年前,我们是这个行业里的第一批排头兵。今天,我们仍然是这个行业当中居于前列的基金公司。随着大成优选创新封基的成功上市以及基金景阳的成功转型,目前大成共管理着3只封闭式基金和10只开放式基金,资金管理规模达1300多亿元,是目前国内管理证券投资基金数目最多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8年一路走来,我们得到了市场各方以及500多万基金持有人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向所有的投资者表示衷心地感谢。

    稳健是大成发展的基石,创新是大成发展的动力。回首中国基金业十年发展之路曲曲折折,有巨大的成就,也有痛苦的挫折。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大成基金公司紧紧把握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稳健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产品线丰富、能够全方位地满足投资者不同人生阶段理财需求的金融产品服务商。在过去8年多的资产管理实践中,大成形成了适合中国证券市场现实的投资理念和管理风格,始终坚持给客户创造相对稳定的投资收益,并给予了投资者实实在在的回报。截至2007年12月,公司累计分红超过160亿元。

    目前,中国公募基金占据30%—40%的市场份额,但是保险缺位,社保、企业年金也缺位,因此,公募基金仍将是中国基金业发展的主流。可以说,中国基金业已拉开了繁荣发展的序幕,未来仍将是一个朝阳的行业,而国际化将是它今后发展的重要航标。走向海外、走向国际、培养自己的国际资产管理能力,将是大成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步。在开放的环境下,要想同其它公司竞争,就需要把大成基金公司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的资产管理公司。唯此,也才能更好地为持有人创造财富。

    “小成凭智,大成靠德”,作为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大成将积极应对国际化挑战,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努力通过更加规范、更为透明的运作,为基金持有人取得更好的回报,同时确保所有投资者的利益公平。

    放眼未来,沧海横流,征途漫漫。希望在下一个十年和未来更多的十年里,我们能够有机会与更多的投资者一起继续前行,共享中国经济成长。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