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访泽熙北京分公司:与证监会同街 门面相当低调

2015年11月02日 08:1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深夜探访泽熙北京分公司:与证监会在同一条街 门面相当低调

  每经记者黄洪波

  11月1日晚上11点多,位于北京金融街(000402,股吧)英蓝大厦5层的泽熙北京分公司大门紧闭。与资本市场显赫名气相比,其门面相当低调,把门的是一条普通链锁,透过玻璃,记者看到,泽熙投资四个字置于前台一道屏方的左上方,并不显眼。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了解到,泽熙在北京分公司有20多人。去年11月,徐翔也开始来这里上班。证监会与泽熙投资北京分工司在同一条街上,两者相距800多米。

  楼下物管人员说:泽熙周六周日没有上班。他是我们的大客户,占了办公区的很大一部分。“有一回他们漏水,我进去看,里面好大,少说也有大几百平方米。”这位人员称。记者问“这几天有没有公安人员来”时,物业值班人员称:

  “没有看到”,都比较正常。

  图1:泽熙北京分公司所在地外景:

  

  图2:泽熙公司的楼层位置指示牌: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