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8主题活动“:新华保险在行动

2015年07月08日 10: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5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组织精英强将参加由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北京保监局副局长邓世传莅临现场,并邀请58家保险公司参加活动。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为响应上级监管机构号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向公众广泛宣传保险理念、不断增强普通大众保险意识的传播,拉近与公众的距离,并树立起新华保险乃至全行业、责任及专业的良好形象。自6月份起,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上下联动,进行持续推广、普及宣传日主题,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7月8日前后通过各类活动的组织与主题内容传播形成宣传的高潮。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上思想高度重视,以展示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作为一家上市险企应有的形象和风采。严格执行监管机构规定,重在公众性、行业性,重在展示形象、塑造品牌。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选择保险,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望和初衷。(来源: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