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返利网共推返利信用卡

2015年10月30日 21: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记者 赵槿) 国内首款互联网+线下消费都可返利的信用卡——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在京正式发布。

  “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与传统信用卡最大的区别是其“返利”功能,用户在线上通过返利网平台网购,或者线下刷卡消费,均可获得消费金额1%以上的现金返利。这是返利网与中信银行在互联网+跨界合作的时代背景下携手创新,通过整合返利网的网购返利特色和银联数千万家签约商户优势,打造出一款突破传统会员积分模式的信用卡产品,让广大持卡用户获享超值、便捷的全新消费体验。

  据悉,“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目前覆盖超400家知名电商+数千万家银联商户,除具有全景消费返利1%以上的福利之外,还是迄今唯一采用移动互联网作为发卡渠道的信用卡,用户可直接在返利网APP和中信银行APP相关页面进行申请。即日起,“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全面开放线上申请。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