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与返利网跨界首推 互联网+消费返利信用卡

2015年10月30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昨日,中信银行与返利网正式发布国内首款“互联网+”线下消费返利联名信用卡——中信返利F卡。这意味着,用户通过返利网平台网购以及在线下数千万家计积分的商户消费都将直接获得1%的现金返利。

  据悉“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与传统信用卡最大的区别是其“返利”功能,用户在线上通过返利网平台网购、线下刷卡消费时,可以获得消费金额1%以上的现金返利。在互联网+跨界合作的时代背景下,返利网与中信银行此次合作,是互联网与传统金融的又一次携手创新,通过整合返利网的网购返利特色和银联数千万家签约商户优势,打造出一款突破传统会员积分模式的信用卡产品,旨在让广大持卡用户获享超值、便捷的全新消费体验。

  此前,中信返利F卡已经在返利网进行了四轮申请内测版,每次开放的5000个申请名额都在上线后几秒内被用户抢空。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此次与返利网跨界携手,是利用双方在客群定位上的共通性和优势资源上的互补性,打通线上线下权益通道,为用户提供颠覆传统积分规则的高额返利特色服务,此次合作是双方打造共赢局面的重要举措。未来,我们将在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为广大用户提供前所未享的用卡体验。”

  返利网CEO葛永昌同时向记者表示,年初与日本最大电商集团乐天完成c轮融资后,目前双方正在进行有关境外消费的业务拓展,此后返利网也将实现境外线上与线下的双返利消费模式。未来,还将全面打通国内消费与境外消费的返利环节,让中国消费者在亚洲、欧洲、美洲旅游购物也能享受返利。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与返利网跨界首推 互联网+消费返利信用卡

2015-10-30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